牟平度假区管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1 16:41: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于庆金 孙梓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故事组成,每一个故事都是从大事件背后的小人物为切入点,以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题材,以小见大的方式展现出从建国之初到现如今我国在军事、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崛起历程。荧幕里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中国崛起的故事也正在世界舞台上演。影片放映过程中,机关干部们随着剧情的发展被深深感染、纷纷落泪,情不自禁的表达出浓浓的爱国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影片虽然结束了,但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一直在所有人心中回荡、脑际萦绕。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祖国成立70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栉风沐雨,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养马岛各项事业的发展之中,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辉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