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挪设计创新中心等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8 10:17:52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1018101650

  胶东在线10月18日快讯(记者 贾楚航 王向荣)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正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上,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烟台工业设计中心、轨道交通装备设计研究院、智能传感技术与系统研究院、中挪设计创新中心等系列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大核心之一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之一,烟台抢抓机遇,创新先行,突出深化中外区域经济合作、贸易转型升级、金融开放创新、海洋高质量发展,在人才、设计、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全面布局,并产生创新硕果。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全球设计产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产业发展峰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