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待!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明日烟台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7 16:26: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017153139_副本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会前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 李刚)烟台市政府17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8日上午9时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张焕伟向海内外媒体通报了大会的主要安排和预期成果。

  张焕伟说,本届大会将有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设计组织、机构、企业、院校等创新代表参会参展,是全球范围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盛会。

  会议期间将召开WIDC国际设计组织主席圆桌会议、全国工业设计专家联席会、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德国专家委员会会议,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以及若干场分专业、分领域的国际设计产业发展专业论坛、国际大师工作坊、创新成果发布、“设计桥”设计与制造融合对接会、工业设计走进装备制造、国际设计师之夜等活动。同期,工信部产业司将召开全国部分省(市)工业设计发展座谈会。

  大会将共同发起成立首个世界设计产业组织,发布世界首个《设计产业宣言》;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外近50家设计名校、知名龙头企业共同成立中国工业设计联合创新大学;正式启动烟台设计小镇、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原型创新工场,并举行中外设计产业、国家级高端创新人才引进等一揽子重点项目的签约和启动。

  大会同期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参会各国设计行业组织、企业、高校等举办设计产业创新成果展,以“设计产业”为主旨,全面展示由技术、设计、制造、人才、资本、平台等创新要素构成的设计产业生态链,展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智能装备、软件大数据、智能家电、新零售电商等产业和行业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理念,同时展出全国双一流名校的创新人才和设计成果,国际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及设计扶贫的国家战略和各省市的代表性成果,打造全球首个设计产业高地。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单位500多家。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大幕即将开启,让我们翘首以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