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蓬莱调度多举措推进ETC推广发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7 17:13: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戴明池) 为更好的进行ETC的推广普及工作,确保年底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的顺利完成,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蓬莱云心调度管理分中心多举措开展ETC发行工作。

  一方面每月召开ETC推广专题会议,落实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任务目标,不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实行日、周、月发行任务排名,通报ETC已安装完成情况,及时了解各中队好的做法,并进行推广,并对ETC发行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另一方面印制印有便捷办理ETC二维码、办理方式的宣传单2000张,横幅6条,广告牌6块、由分中心员工向自己的家人、亲属和朋友宣传推广ETC,并在社区、集市、乡镇、商场进行多次集中宣传活动。对有办理ETC需求的客户采取“上门式”服务,利用休息时间对不会操作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指导,方便群众ETC办理的顺利完成,真正的把ETC的办理落到实处。

  下一步,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将继续探索ETC推广新模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动ETC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完成发行任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