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农业农村局开展访贫困促脱贫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09 11:19:54
A+A- |举报纠错
帮扶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查看住房及饮水安全情况。
帮扶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查看住房及饮水安全情况。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曲鹏) 日前,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帮扶干部陪同区领导及院格庄办事处帮扶干部一起来到院格庄街道办事处初家汤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全面彻底排查解决莱山区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成果,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帮扶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帮扶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逐户查看住房及饮水安全情况、《年度收入表》《精准帮扶责任卡》《脱贫实录》《家庭签约医生协议》等材料,与贫困群众深切交谈,了解扶贫政策宣传普及和落实情况,对照《建档立卡贫困户问题调查表》逐一排查核实,询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和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中,帮扶干部认真学习扶贫工作相关政策,不走形式走过场,有针对性的摸排,力求全面掌握贫困群众的困难。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统一汇总建档,按要求报区扶贫办予以解决,确保党和国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制定的措施能够落到实处、惠及贫困群众。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