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住建局对房地产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08 17:49: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丁伟) 近日,莱阳市住建局成立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共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41家,在售楼盘46个开展联合检查,针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重点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预售、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检查,特别是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擅自以认筹、预定、认购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变向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行为现场出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莱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侵害群众购房合法权益事件的发生,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工作,出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乱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切实维护莱阳市购房者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