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务段7日发送旅客10.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来源:YMG  2019-10-08 08:35:19
A+A- |举报纠错

  9月28日至10月7日,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增开济南、济南西、青岛等方向列车10.5对,方便旅客出行。10月7日,烟台车务段发送旅客10.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其中烟台站、烟台南站、威海站日均发送1.7万人次以上,烟台车务段国庆假期共计发送旅客8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8%。

  在烟台站,以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秦佩玲命名的“秦佩玲爱心服务团队”———由车站休班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重点时段主动帮助旅客拿行李、指引道路,得到了旅客一致认可,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在烟台南站进站口,有一群身着蓝色背心、戴有红色志愿服务标识的“蓝精灵”,他们引导旅客排队进站、有序乘车,这是烟台车务段联合烟台大学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这些年轻人热情的笑容、温馨的服务,成了烟台南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为服务返程客流高峰,莱阳站优化旅客进出站路线,增设引导标识标牌,完善车站换乘服务,在进站口、售票厅等客流密集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为旅客咨询解答,为重点旅客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助力旅客便捷出行。(记者 安益 通讯员 王丹)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