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热力公司进行一级网注水试压

来源:YMG  2019-10-08 07:29:07
A+A- |举报纠错

  为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国庆节期间,市城管局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紧张有序地进行一级网注水试压。

  “根据公司供热运行计划,目前,我们主要集中力量对锅炉和一级网进行注水试压,与用户关系密切的二级网注水试压将从10月中旬开始。”采访中,祥和分公司经理周波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供热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对管网进行注水和排气,为冬季正式运行做好准备。

  据悉,节日期间公司加大设备设施巡检力度,结合设备设施检修改造“回头看”工作,安排人员定岗、定责、定时对锅炉房、换热站和供热管网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检排查,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入10月份,各项工程施工进入攻坚收尾阶段,所有施工人员“五加二”“白加黑”进行施工建设,国庆期间更是加班加点,公司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深入施工现场,一方面保障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强化安全监管,调度指导相关工作开展,全力确保各施工项目顺利完成。目前,公司热线电话24小时已经开通,随时解决用户需求,市民有供热方面的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咨询。(YMG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鲍金梅)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