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30 20:20: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海玉)29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的豪迈热情,推动市总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1

  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山东省劳动模范杨希勇同志作“坚守维权帮扶初心、牢记服务职工使命”事迹报告。

2c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电气维修班班长、山东省劳动模范成进军同志作“创新不止、匠心筑梦”事迹报告。

3

  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烟台市劳动模范姜曰美同志作“捧着一颗心来,只为师生共同成长”事迹报告。

  三位劳动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他们的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

4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的鲜亮底色,决心以劳模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奋力争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变成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变成保持政治本色,勇于检视自我、整改提高的实际行动;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