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8 14:50:15
A+A- |举报纠错

学习思考中坚守初心 交流探讨中凝聚力量

牟平区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小娱 孟岩)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全面推进的重要节点,在全市上下深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描绘好新时代烟台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关键之时,牟平区集中4天时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中学习期间,学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使理论知识得到“再充电”,理想信念得到“再补钙”,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工作本领得到“再蓄能”。

  学员们接受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相关专家开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又观看了红色影片《党员登记表》以及有关先进典型和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片,同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开展分组研讨,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精心的培训安排,周密的培训方案,充实的培训经历,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市委、区委的良苦用心,释放出极大的学习热情。

  “这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再提升、能力素质的再充电。通过学习,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信心和自觉性。”“初心就是民心,使命就是生命。我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党是如何出发的、要到哪里去,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勇担当善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宁海街道来说,让老百姓能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是最大的民生,在这一重大民生工程面前,必须要有责无旁贷的担当。”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宗晓说。“大窑街道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全面推进中韩(烟台)产业园、山东绿色健康小镇建设,瞄准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先进制造和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着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字号园区。”大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颖说。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按照区委要求,入脑入心加强学,真改实改再深入,以学促干再发力,在深学笃行上作表率,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在一心为民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