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扎实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7 17:11: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孙菲菲) 日前,莱阳市建设工程事务服务中心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夯实安全管理体系,认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管理措施到位和激励约束机制到位,突出创新,努力构筑良好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从9月份起,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活动的效果,他们以健全和完善“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重点,以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素质,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目标,结合“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通过学习、教育、检查、考核等多种方式,把安全生产理念、制度、责任、方法灌输到每个人的头脑中,以实现“以责任用制度管安全”的安全生产文化理念。在整个活动中,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个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执行责任体系,做到了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在措施上行动上体现了“安全第一”的要求,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