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百姓宣讲团紧扣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巡回宣讲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7 08:4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 9月16日-20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深入各县市区的街道、社区、机关、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巡回宣讲,累计宣讲12场次,直接受众5000余人,营造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本次巡回宣讲活动,将巡回宣讲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选取宣讲地点,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宣讲团8名成员来自全市各个领域、不同行业,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饱满的激情,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对党中央擘画的新时代宏伟蓝图的向往和期待,畅谈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感悟心得,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巨变,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宣讲,深深感染着现场的听众。“这样的宣讲接地气,动人心,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我们在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听众们这样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还将开展新一轮巡回宣讲,为更多人送去新思想“干货”和催人奋进的好故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