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5 17:46:00
A+A- |举报纠错
201909251245388406_副本
201909251245454859_副本
201909251245491693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海青) 在迎接祖国70华诞之际,招远市泉山学校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迎华诞·唱祖国·绘国庆”庆典活动。

  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了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与蓝天交相辉映。在场师生庄严肃立,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衣容严整、队列整齐,昂首挺胸,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齐声歌唱祖国。“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全体师生共同祝愿祖国更强大,学校发展更好,用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向国旗庄严宣誓。4名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用心守护国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做有责任、敢担当的泉山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壮丽篇章。

  童心绘国庆。“画笔描长卷,童心绘祖国”,学生们手拿彩笔,将心中的憧憬与自豪绘于笔端。一笔笔地勾描涂画下,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壮丽的祖国河山、和乐幸福的笑脸,栩栩如生。孩子们用梦幻般的童心和五彩的画笔充分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系列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广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深化“我的中国梦”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