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散文学会举行“庆国庆 走乡村”联欢采风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3 17:1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 刘学光  林惠芝  李晓艳

  9月21-22日,烟台市散文学会20余名会员,来到海阳市盘石镇缪家村、地雷战历史博物馆、嵩山茶园举行“庆国庆 走乡村”联欢采风活动。

文艺联欢会
座无虚席

  9月21日晚,一场由烟台市散文学会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联欢会,在缪家村中心广场隆重上演,观众席上座无虚席。精彩节目依次登场,现场掌声不断。节目过后,散文学会的会员与当地人民交流沟通,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22日上午,散文会员们来到了地雷战历史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风。当日中午,散文会员们来到嵩山茶场采风。嵩山茶场的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有关茶的知识。茶树长势喜人,绿叶葱茏,大家一边用笔记录一边微笑远眺茶园的盛景。

3
茶园采风

  两天的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用手中的笔创作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华美篇章。

  烟台市散文学会举行的这次“庆国庆走乡村”联欢采风活动,是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积极响应市文联倡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欢庆节日”活动要求,努力营造节日喜庆欢乐气氛而进行的一次“深入民众去 助力乡村振行”的活动。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