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0 17:36:49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 9月20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确保各项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坚决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坚持路径不动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信心不动摇,瞄准各项工作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的标准,坚定必胜信念,保持良好状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切实抓好工业经济运行,深化企业改革改制,强化政策落地落实,为中小微企业搞好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加快技术改造,重视加强企业上市工作,保持工业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要把“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抓紧抓实,按照既定部署、把准时间节点,深入检视问题、查漏补缺,集中发力、全面突破。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破解当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矛盾,在规划、土地、融资、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狠下功夫,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优良环境。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扭住关键,精准施策,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抓好投资工作,加大重点项目调度推进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破解瓶颈制约,促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深入开展“进解促”工作,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骨干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小升规”,建立规上企业培育后备库。要抓好“双招双引”,抢抓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机遇,发挥专业招商队伍作用,大力引进高质量项目和高层次人才。要优化外贸结构,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兴市场。要抓好金融风险防控,集中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降低银行不良率攻坚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动身、争主动。要坚决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六个坚决防止”、“六个第一时间”和“三个确保”。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