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甸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0 12:35:39
A+A- |举报纠错
201909200917171400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景铧) 9月17日下午,招远市夏甸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夏甸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传达、动员和安排。招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对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夏甸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夏甸镇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企业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夏甸镇有91个基层党组织,2800余名党员,管理好了,作用发挥好了,就会形成无可比拟的优势。近年来,夏甸镇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开创了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形成了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但还要清醒看到,当前仍存在一些问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通过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认真解决这些问题,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坚定信心,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进夏甸获得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认真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要将此次学习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中谋求新突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域城市化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