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0 09:43: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0920092448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海玉)9月20日,“2019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将在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论坛是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第五次联合举办。

  作为国内人力资源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领袖级的行业峰会,本次论坛邀请的演讲阵容与圆桌嘉宾分别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人士以及商学院及协会权威学者。高水准企业管理领域演讲阵容、领袖级海内外人力资源专家、最热点话题分享与多形式交流互动,将为全市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高端、理性、极具前瞻性的交流平台,帮助人力资源经理人洞察未来趋势,倾听最佳实践,从而挑选出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