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王英龙爱心助人暖人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9 11:12:02
A+A- |举报纠错
201909191018208422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9月17日,莱阳市富水社区萍水相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和分队长,将一面写有“爱心大使、助人为乐”的锦旗送到莱阳公路中心,交至该中心职工王英龙同志手中,衷心感谢他对孤寡老人,特困家庭和留守儿童所做的无私帮助。

  采访中了解到,王英龙同志是莱阳公路中心工程处的一名运输车驾驶员,也是该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今年六月份在公园打篮球的他,看见一群志愿者在公园捡拾垃圾,他们默默无闻却面带笑容,身上的红背心都湿透了,他们的一举一动深深地影响了王英龙。他上前询问,能否加入他们,得知是莱阳市富水社区萍水相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

  王英龙告诉记者加入社区服务队不是心血来潮,作为一名公路志愿者,他秉承“与道同行、以爱相伴”的志愿服务理念,没加入社区服务队之前,经常在小区里面义务打扫卫生,帮老人往楼上拿东西,他有毅力有恒心走义工路。他说作为一名公路志愿者,作为一名社区义工,他向自己许诺,在干好公路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的微博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