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开发区派出所禁毒展览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9 10:55:07
A+A- |举报纠错
201909190933443926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瑞莲)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知识,9月18日下午,招远市金晖学校联合开发区派出所组织部分学生参观"禁毒展览馆",现场接受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参观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对“禁毒展览馆”向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为学生讲解了禁毒展览馆的各项内容,包括毒品知识、危害、防范、戒毒和国家禁毒政策、法律法规、禁毒历史等内容,让学生们观看了禁毒知识宣传片。同时,给学生们演示了尿液检测、唾液检测、毛发检测等多种吸毒人员检测方式,让学生参与禁毒、了解禁毒,全方位多角度向在场学生普及禁毒知识。

  此次参观活动氛围浓厚,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在校学生防毒拒毒意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