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力强化油品市场质量监管加强四减四增工作部署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8 18:42: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全面推进《烟台市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烟发〔2018〕30号)文件落实工作,我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生产、流通领域车用成品油、尿素市场质量抽检工作,有力净化了油品市场,推进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我市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城市、美丽烟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一步深化使命及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干部精神,严格按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不断强化生产、流通领域车用油品、尿素及流通领域散煤质量监管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全过程、全方位加强“四减四增”工作部署。

  八月份,我市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督战督办工作要求的通知》(第七督战办〔2019〕 1号)文件要求,继续统筹协调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成品油督战队各成员单位积极在全市范围内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的第33个问题为重点积极开展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月度阶段性督察任务现已完成,期间未发现重大报告事项。

  截至本月,我市共有在营成品油经营主体747家,其中737家在营,7、8两月组织相关人员赴各县市区局进行成品油全覆盖督导,15个县市区现已经全部圆满完成,督导行动大大强化了各县市区局对成品油工作的重视程度,目前均可实现年度全覆盖任务。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情况进一步对各县市区进行抽检资金的倾斜,强化质量监管,保证我市在本项工作上不出现问题。

  继续指导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托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信息,结合成品油质量抽检和日常监管情况,对各县市区辖区内加油站、油库等经营主体实施动态监管,及时准确掌握成品油市场在营主体数量,对成品油市场经营主体实施痕迹化监管,做到对监管对象底数清、情况明。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