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华侨城集团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8 17:01: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军一行。

  张术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姚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烟台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碧海蓝天和秀美山川的滨海城市,当前正在抢抓被列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和成为山东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的良好机遇,加快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华侨城集团作为国内文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打造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发展全域旅游、推动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经验丰富、理念超前,与烟台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高度契合。他希望华侨城集团积极参与进来,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在烟台,实现共赢发展。烟台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姚军表示,华侨城集团高度重视与烟台的合作,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特色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做大做活市场、做精做优品牌,助力提升“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为烟台打造国内一流、全球知名文旅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