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险!“糊涂”老人漫步高速 好心司机缓行“护送”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9-18 16:25:52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9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帅帅 李俊锋)近日,在沈海高速上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老太太竟然慢悠悠地行走在高速路的行车道内,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险。就在这个时候,老人的身后出现了暖心一幕。

  据了解,事发前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指挥中心正在对沈海高速大杨家立交桥进行监控视频巡查,值班民警突然从监控中发现一名老人竟然悠闲地走在高速路行车道内。

  老人身边就是川流不息的车流,民警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福山大队立即安排民警赶往现场,而就在指挥中心值班民警继续查看现场监控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地跟在了老人的身后,为老人阻挡住了后面疾驰的车辆。

  为进一步起到警示作用,黑色轿车驾驶员打开双闪,副驾驶上的人则拿出了一个红袋子从车辆天窗伸出去一直摇晃,警示后车进行避让。黑色轿车足足跟了老人2公里的路程,就在福山大队民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黑色轿车默默离开了。

  民警赶到后,老人只说自己家要去女儿家,无法清楚表达自己和家里人的准确信息。老人被带下高速公路后,由派出所民警帮其寻找家人。

  在此,我们也对黑色轿车驾驶员的热心举动表示感谢,为他的暖心守护点赞。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