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月公布的20名省管干部陆续履新!多人任厅级领导职务!

来源: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09-18 08:38:51
A+A- |举报纠错

  8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对任敬喜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8月28日至9月3日。截至9月17日,已有多名任前公示干部陆续履新。

  任敬喜同志任中共威海

  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9月16日,威海市纪委市监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宣布了省委决定:任敬喜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任敬喜同志为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傅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和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此前公示中,任敬喜,男,汉族,1966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孙庆雷同志任中共淄博

  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据山东淄博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孙庆雷同志任中共淄博市委委员、常委,中共淄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省委同意,提名孙庆雷同志为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此前公示中,孙庆雷,男,汉族,1967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李波同志提名为烟台

  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据大众日报·新锐大众以及烟台日报新闻客户端报道报道称,9月12日,烟台市芝罘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芝罘区有关人事调整安排的决定。经省委和市委研究决定:李波同志提名为烟台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芝罘区委书记、党校校长职务,杨升岩同志任芝罘区委书记。

  此前公示中,李波,男,汉族,1968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烟台市芝罘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李茂楠同志任菏泽

  市中共委常委、纪委书记

  据山东省菏泽市纪委网站消息,9月15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茂楠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这是李茂楠首次以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李茂楠,1975年6月生,此前担任菏泽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原任菏泽市纪委书记的是杨光忠,2015年任菏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近日已任山东省纪委常委。此前公示中,李茂楠,男,汉族,1975年6月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菏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马玉星同志任中共山东

  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

  济南市历下区政府官网的消息显示,9月9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召开,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宣布了历下区委书记、常委、委员,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校长职务调整的决定。

  马玉星不再担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常委、委员,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校长职务,交流提拔任山东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此前公示中,马玉星,男,汉族,1961年4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初炳玉同志任中共山东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

  据9月11日出版的《淄博日报》报道,9月10日下午,淄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通报市纪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情况:日前,省委批准,初炳玉同志任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不再担任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委员,中共淄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此前公示中,初炳玉,男,汉族,1962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淄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展宝卫同志任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9月16日,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管理团队”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展宝卫已任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展宝卫,1962年12月出生,长期在泰安市工作,曾任泰山区委副书记,宁阳县委书记等职务,2012年任泰安市副市长,2017年任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此前公示中,展宝卫,男,汉族,1962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截至9月17日,部分任前公示省管干部暂未有具体履职信息。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