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20:01: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 9月16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一行。副市长李朝晖参加会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益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烟台正在积极抢抓被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和成为山东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的良好机遇,加快推进一大批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迫切需要金融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全国重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信誉良好、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与烟台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他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和我市百项“三重”工作等,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结构、扩大信贷规模,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益虎表示,将持续关注烟台、主动融入烟台,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助力烟台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