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路政大队举办经典诵读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7:32:21
A+A- |举报纠错
201909161641106322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岩 任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更好进行节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莱州路政大队开展经典朗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

  职工们精心选择了以咏月、颂秋为主题的诗歌文章,如苏轼的《明月几时有》、张九龄的《望月怀远》、刘禹锡的《秋词》,大家还共同分享了中秋佳节的传说、习俗等,让广大职工在诵读中感悟中秋文化、传承优秀文化。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经典朗诵会,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在广大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丰富了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