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旱地里的及时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5:31: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董秀琦 兰瑞东)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各种水果陆续上市。招远市开发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横掌赵家村北的龙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金秋红蜜桃子也顺应季节地成熟了。

  山地水果好吃,却又难于管理。今年在遭遇干旱缺水的前提下,水果价格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价格干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恰如久旱逢甘露的春雨为果农解难获益。

  2019年,龙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路线,依托“招远市金浩有机菌专业合作社”的平台,把农业生产和乡村观光采摘旅游有机的融合,并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吸纳众多村民参与,采取“种植户+合作社管理+统一销售”的产业发展模式,打造以合作社为产业平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致富的新目标。

  自今年春天遭遇自然干旱以来,合作社首先采取了“抗旱自保”和“节水保墒”等一系列的措施,让作物在逆境中保持常态生长。大旱之年保丰收,一年四季有鲜货,春夏秋冬果飘香。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