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筑牢坚不可摧铜墙铁壁 夺取国庆安保彻底胜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4:26:27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上强调

筑牢坚不可摧铜墙铁壁

夺取国庆安保彻底胜利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烟台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会讲话并为特警突击队授旗,山东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主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国庆安保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当前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以更强的领导、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筑牢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夺取国庆安保的彻底胜利。要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打赢这场硬仗,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在硬战中敢于亮剑,在决战中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捍卫核心、践行忠诚。要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打赢这场硬仗,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打赢这场硬仗,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加强岗位练兵、专业练兵,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要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赢这场硬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拼搏奋斗,圆满完成国庆安保维稳各项任务。

  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烟台支队、招远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科目演练,各警种进行了警力集结和集体宣誓,民警代表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