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热电:便民利民的交纳热费方式 一网通办零跑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2:45:13
A+A- |举报纠错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采暖收费工作将于9月20日全面展开。服务多走一步,市民少跑一趟,为方便广大市民多渠道交费及查询业务,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智能的交费服务,烟台业达热电集团不断突破,打造供热领域“空中客服”,实现了交费、获取发票等业务“一网通办”、市民问暖办事“零跑腿”。

  一、微信公众号交费

  关注业达热电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交费。智能办理-微信交费,输入交费用户卡号即可线上交费。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二、支付宝交费

  打开支付宝-生活交费-暖气费-选择“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热力有限公司”,输入交费用户卡号即可线上交费。

  第一步

便民利民的交纳热费方式342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三、发票查询

  (一)微信

  关注业达热电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获取发票。智能查询-发票查询-微信交费发票查询,即可线上获取发票。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也可以点右上角复制链接)

  

  (二)支付宝(其他途径)

  关注业达热电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获取发票。智能查询-发票查询-其他途径发票查询,输入卡号、黏贴订单号即可线上获取发票。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复制订单号)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