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1:54:00
A+A- |举报纠错
001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于永信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005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宫海涛主持启动仪式
002
烟台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王向荣)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宫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于永信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于永信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今年也是烟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三重”工作顺利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事项加快启动,烟台再次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重大活动、重大机遇,更加突显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市民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努力形成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良好格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国家网络安全领域的一项重要宣传普及活动。本届活动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未来一周,我市将陆续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等宣传普及活动,在全市充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004
烟台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
003
烟台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40多家部门单位、网络安全企业以摆放展板、播放视频、现场解答等形式,共同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应用。市直机关干部、各银行和电信运营企业员工、网络安全志愿者、市民代表、各驻烟高校有关负责人、市直各媒体记者和现场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