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影像志》|烟台记忆:(八)婚礼在变 幸福不变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9-14 21:34:16
A+A- |举报纠错

婚礼在变  幸福不变

精彩视频赏鉴

70年代婚礼影像

80年代婚礼影像

90年代婚礼影像

2000年以来婚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电视事业35周年,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融媒体特别策划《烟台影像志》。

  《烟台影像志》将通过烟台广播电视台各电视频道、“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发布”“烟台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展开立体推广,旨在通过对城市发展和国家进步的礼赞,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热爱烟台、热爱新中国、热爱改革开放以来美好生活的深厚情怀。

欢迎广大市民提供老视频老照片

和大家一起分享记忆

咨询电话:0535-6785912

投稿邮箱:yttvyxz@sina.com

往期回顾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