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大陆海岸线实地勘察测量 全长约55公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4 08:08: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近日,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协助省海洋局技术人员对芝罘区大陆海岸线进行了实地勘察测量。测量海岸线范围西起夹河口东岸,东至海韵广场,实地测量持续1周,测量岸线总长度约55公里。

  芝罘区海岸线漫长曲折,大陆海岸线全长约55公里,约占全市的六分之一,海岸线类型多样,主要包括砂质岸线、基岩岸线、生态岸线和人工岸线。海岸线是芝罘区重要的海洋空间资源,开展大陆海岸线的调查工作,对全面摸清芝罘区海岸线资源家底,强化海岸线资源保护利用,促进全区海洋经济发展,推动陆海统筹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强对芝罘区海岸线的保护,确保达到自然岸线保有率目标,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加强海岸线使用和围填海动态监测和监管,严格控制改变海岸自然形态和影响海岸生态功能的开发利用活动,严格控制占用自然岸线,注重节约储备,为未来区域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预留空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