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西苑学校开展主题班会庆中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2 19:34: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姜桂弘) 农历8月15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使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广泛的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9月12日下午,招远市西苑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品月饼话传统,共度欢乐中秋节”的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围绕主题设计方案。尽管活动场地有限,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的热情。活动中,各个班级通过经典诵读、小品、歌舞等形式,让学生们知道了中秋节的风俗习惯,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同时,广大师生巧妙地将有关中秋节的来历、传统习俗、诗歌等以文娱活动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氛围,以此弘扬民族精神传统文化。师生同堂欢庆,歌声、乐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校园,为整个校园增添了别具一格的气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给了学生们不一样的文化感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也使得大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亲情和友情,促进了学生们的快乐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