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养护清障中心守护高速公路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2 14:25: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文超)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交通安全压力增大,为打好这场保安保畅攻坚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莱州养护清障中心温心提示广大出行者,出行前请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易发路段,确保平安出行。

  为给出行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莱州养护清障中心按照工作实际,就“双节”保安保畅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主要强调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道路巡查、加大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做好受损设施的维修,路面病害处置和路面保洁工作。并加大与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工作,全力做好道路巡查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二是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节日期间施工管理规定,节日期间施工单位要限时清场撤离,保障道路畅通。

  三是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近期台风天气频繁,要做到提前准备,主动作为,快速反应,做到人员、设备充足,安全管理到位,现场操作规范,确保恶劣天气下,拉的出,冲的上,打得赢。

  四是加强“双节”期间值班管理,全面做好上传下达,保证指令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及时调度,及时处置,及时上报。

  安全生产无小事,一份部署,九分落实。要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措施,抓好落实,营造稳定良好的通行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