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山东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体感清凉或现“彩云追月”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07:40:02
A+A- |举报纠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1日讯(记者梁雯)随着中秋小长假的临近,山东天气逐渐转凉。据山东省气象天预计,接下来三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多云间阴,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在30℃左右。鲁西地区雨水或持续“在线”,体感清凉。此外,据中国天气网,因为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中秋节当天山东或可看到“彩云追月”的景象。

  据中国天气网,今年的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4日12时33分。虽然最圆时刻不在中秋当天,但对普通人肉眼观测来说,并无太大差别。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赏月指数预测,中秋节当天,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云南、广东大部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或可看到“彩云追月”的景象。

  山东省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东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东南风3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