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内破5个全国纪录!2019年全国蹼泳、自由潜水、水下曲棍球锦标赛强强对决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1 21:26:30
A+A- |举报纠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贺红光)11日,2019年全国蹼泳、自由潜水、水下曲棍球锦标赛继续,蹼泳及自由潜水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场比赛主要为蹼泳及动态潜水。比赛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精彩纷呈,一天内出现了5个破全国纪录的成绩。

  相比较10日比赛中的激烈角逐,11日的竞争堪称白热化,在11日产生金牌的7个项目中,出现了5个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分别为男子50米蹼泳、男子400米双蹼、男子100米器泳、以及男女4x100米双蹼接力(其中李卓亨前100米破全国纪录)。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