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到期人在国外留学 应该如何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1 08:54: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3201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的驾照即将到期,但是我在国外留学,应该如何处理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您可以登录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掌上驾管所在线办理“延期换证”,自您驾驶证有效期截止日期之日起可延期三年。驾驶证延期期间不能驾驶机动车,您回国后可到车管所申请换证。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