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交运局开展客运行业反恐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0 17:44: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雅静) 为全面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莱州市交通运输局结合部门实际,对道路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大力开展安保反恐行动。

  日常工作中,客运工作人员加大检查客运企业安保反恐责任制落实情况,包括汽车站及营运车辆的反恐设备(头盔、盾牌、橡胶棍、钢叉、对讲机、灭火器等防护装备和通讯器材以及防爆毯、防毒面罩、毛巾或口罩等应急用品)是否齐全有效,同时,对旅游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安装使用卫星定位装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安装到位、在线运行,把安保反恐责任落实到每车每人。

  截至目前,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客运企业和汽车客运站共进行了4次安保反恐检查和反恐怖防范督导,出动执法人员12余人次,检查道路客运企业4家次。检查期间,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企业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消除。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