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9 13:26: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肖永波) 9月4日以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统一部署,联合区文化旅游局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秩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执法队员深入城区各中小学周边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对网吧、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和接纳未成年人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校园周边图书、音像制品、出版物等经营场所开展集中检查整治,重点查处宣扬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违法违规内容及非法少儿出版物。同时,严查校园周边复印店和打字室及相关印刷企业的出版物委印手续、样本留存情况,坚决查处各类非法印制的出版物和宣传品。

  9月4日上午,执法队员来到位于政府大街的两家文化用品商店,执法队员检查了商店内的图书、玩具,查看是否存在违禁内容。随后,执法队员又来到北关大街一家网吧,重点查看了网吧的上机登记薄、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等,并随机检查了网吧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

  据统计,本轮专项整治中共出动执法队员22人次,检查书店、网吧等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12家,排查安全隐患2处,有力维护了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秩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