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新生军训完美收官(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9 09:45: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李海青) 开学伊始,招远市泉山学校对初一新生为期一周的“彩虹风雨后成功细节中”主题军训完美收官。

  学校邀请七兵堂教官进校,对初一新生进行了包括队列训练、纪律教育、国防知识等方面的训练,重点强化报数、立正、跨立、四面转法、敬礼、齐步走、跑步走、集合解散等方面的训练。通过教官们的细心讲解、认真纠正,新生们的动作规格和精神面貌有了质的飞跃。

  炎炎烈日,磨砺着学生们的毅力;小雨沥沥,无法阻挡军训的热情。同学们在教官严格的要求和统一指挥下,勤学苦练、顽强拼搏,既经受了烈日的考验,也经受了风雨的洗礼。他们严于律己、集合迅速、军姿挺拔、队列整齐、团结友爱,展现出激昂奋进、积极向上的风采。

  枝华叶盛展风潮,少年学子新风貌!汇报表演时,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昂扬向上,他们用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告诉我们,面对初中生活中的挑战,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此次军训培养了同学们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感。相信同学们能行之以德,学之以恒,用勤奋和智慧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