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教师获烟台护理技能竞赛奖项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3 18:00: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刘东波)8月31日“2019年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在烟台护士学校落下帷幕,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基础护理教研室胡玉静老师获得老年健康照护专业组个人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36名参赛选手中

  这次技能竞赛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烟台市护理协会承办,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协办。烟台市30多家二级以上医院的一线护理工作者和学校教师参赛。莱阳卫校参加了老年照护技能竞赛,竞赛分为理论和操作两个部分。在操作部分,学校基础护理教研室发挥省级教学团队优势,相互切磋,全力支持,特备是宫春梓主任和王晓玲老师,进行了全方位的悉心指导,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备赛,从比赛场景模拟到实操规范,进行了多次模拟和训练,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日常训练水平,最终从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前六名的好成绩,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剧,老年健康照护问题已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这次竞赛对进一步提高老年健康照护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升养老护理工作水平,推动养老护理事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