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3 09:30: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我和我的祖国”芝罘区合唱大赛在鲁东大学学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芝罘区机关、学校和社区的27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演绎出30余首经典曲目,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切的祝福。

  70年风雨如磐,70年奋斗不止。在比赛现场,一首首歌曲让观看者心潮澎湃,让参与者热血沸腾,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合唱,凝聚起推进芝罘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学校组海之韵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运用高标准的演唱技巧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社区组幸福常青藤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满腔热血和爱国热情,唱出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机关组法院合唱团带来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真诚歌颂,激发了最真实、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本次参赛曲目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选手们运用朗诵、合唱、独唱等表现形式,高水平地完成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主办,芝罘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体育局、区文化旅游局共同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芝罘区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工作士气,凝聚创新合力,全力推进芝罘区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