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罗峰学校“细”字当头 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3 09:30: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兰瑞东 李娜) 新学期伊始,招远市罗峰学校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多举措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为学校工作的安全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开学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并学习了市有关领导在开学工作、党风廉政及安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并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工作开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依法治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

  安全工作细致入微。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其次,召开全校师生的安全会议,强调了校内外的相关安全问题;会后,各班级召开班会,强化会议内容和要求;最后,校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校内外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及时解决了问题,消除了隐患。开学教育全校进行。

  组织学生统一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让学生感受到祖国的伟大繁荣,激发了他们为国争光、努力奋斗的学习热情。

  校园环境布置到位。全校师生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大清扫”,同时更新校园及班级宣传栏,营造了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罗峰学校将齐心协力,以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做好工作,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