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瓷砖贴面比赛选手再获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30 15:09: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刘茜)8月22日至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参赛选手在56个比赛项目中竞逐高下。烟台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张雪枫作为我省唯一一名建筑行业参赛选手,在“瓷砖贴面”比赛中获得优胜奖,这也是烟台参赛选手第四次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此奖项。

  烟台的瓷砖贴面项目一直是我国在世界技能大赛中的优势比赛项目,自2013年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设立瓷砖贴面比赛项目以来,烟台参赛选手已连续四次以全国选拔赛总成绩第一名的身份,代表国家参加此项比赛,并斩获奖项。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办,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选拔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机制新路子,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实施立体化人才培养战略,争取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