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积极应对暑期返程高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9 15:47: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日前,暑期即将结束,各院校陆续开学,国省公路迎来学生返程高峰。为确保学生安全、快捷、便利返校,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多措并举做好保障工作。

  “近期我们以防汛工作为重点,狠抓应急抢险,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结合实际情况优化应急预案,充实6支抢险队伍,数字化平台24小时运转,通过远程监控随时关注重点路段路况。出现恶劣天气时,对全线重点大中桥梁、易滑坡路段、临水路段等安排专人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据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绷紧防应急抢险弦的同时,他们近期还组织做好路域环境提升文章,对占路经营、乱堆乱占、污染撒漏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3次,累计清理垃圾160余方、清迁占路摊点40余处,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通行质量。

  据了解,为维持路面整洁美观,该中心以机械清扫为主,以人工清扫为辅,精心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在重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美观的同时,该中心不断优化公路服务。进一步打造升级2个公路驿站,完善各类便民服务设施,提供开水供应、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根据群众需求,优化党员志愿者爱心服务制度,积极应对暑期返程高峰,切实做好公路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