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法洗采砂专项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7 17:25: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占桂) 8月27日上午,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高陵镇鲍家泊村、峰山庄村等2处非法洗砂现场进行查处,并在高陵镇、王格庄镇等镇街交通要道进行蹲点值守,对7辆似疑运砂车辆进行了检查,查实非法运输车辆3台,并依法分别进行了处理。

  今入8月下旬以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职责担当,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开展了非法采洗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质性效果。通过精心部署,根据全区地理水文环境科学分配执法力量,对高陵镇、王格庄镇等河砂较多和案件发生率较高的乡镇街道,按照2倍于其他乡镇的标准配备增加执法力量,由执法中队2名人员增加至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执法人员4名,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巡查监控制度,实施24小时蹲点盯守,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治理成果,实现了非法采矿采洗砂违法行为不反复、不反弹。同时,紧紧依靠群众力量,积极查实各类投诉和转办、交办案件,以无证、证照不全或过期从事非法采矿采洗砂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摸底,建立台账,跟踪督查,按照“零容忍、严执法”的原则亮剑执法,重拳打击,对无视法律法规、以身试法的违法行为,扭住不放、一寸不让,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实施处置。

  8月20日以来,共出动执法队员40余人次,实施专项检查12次,有力整饬了河道采砂、洗砂秩序,有效保护了自然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