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研究试点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时强调:明确改革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6 20:42:35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研究试点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时强调

明确改革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 26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研究试点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副市长张代令汇报试点开发区实施方案起草总体情况,烟台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试点实施方案。

  张术平指出,开发区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要准确把握改革目标,紧紧围绕增强动力、激发活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目的,以解决人浮于事、加快去行政化,推进流程再造、提升行政效能,剥离社会事务、聚焦主责主业,实行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加快“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实际效果为评价标准,确保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

  张术平强调,要坚持市场化改革取向和去行政化改革方向,积极探索“党工委(管委会)+公司”管理体制,厘清行政职能与市场运作的边界,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运行。要全面推行岗位聘任,科学合理设置干部层级和岗位序列,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长远眼光和发展思维主动融入改革,有效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健全薪酬分配制度,坚决打破平均主义和“大锅饭”“铁饭碗”,树立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要纵深推进流程再造和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实现“最多跑一次”“一次办好”和“一网通办”“掌上办”。各级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推进改革,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和“雨过地皮湿”,坚决不走回头路、不吃夹生饭,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