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高站位谋划“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6 11:36: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丹) 近日,莱阳市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烟台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莱阳市招商引资工作,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莱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

  会议指出,抓好“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解放思想、高点定位,深入研究全市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以更大力度、更高站位谋划推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资源整合,充分发挥莱阳市的区位、产业、园区、企业、项目、人才等优势,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用足用活特色资源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能人招商等手段,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穿针引线文章,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筑牢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要努力破解瓶颈制约,扎实做好闲置资源、低效利用土地以及“僵尸企业”的摸底调查,有序推进“三闲”处置、土地增减挂钩等工作,为高质量招商引资创造条件、拓展空间;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快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专业招商队伍建设,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和奖惩机制,激发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莱阳市“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