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开展住宿场所及游泳场所专项检查培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3 17:39: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姜岩涛)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单位执业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开展好全市的公共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莱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于8月23日在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住宿场所及游泳场所相关负责人培训会。

  培训会以住宿场所清洗消毒乱象为切入点,采用文字和视频相结合、案例与数字相结合的方式,从法律法规、消毒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经营者卫生第一负责人的主体责任,要求各住宿场所单位严格把控住宿行业清洗消毒的流程,规范行业卫生行为,切实保障公众卫生健康;同时对游泳场馆经营单位也提出了加强卫生检测,落实游泳池水消毒工作的要求。

  本次培训会共计有80多家住宿场所负责人和4家游泳场所经营者参加,期间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到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发放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明白纸》、《住宿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自查表》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检查表》,详细讲解了涉及行业的卫生危象及防制办法。

  本次培训会作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前置会议,十分必要,不仅对相关行业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各相关单位经营者起到了警示作用,受到一致好评。

  今后,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择机开展类似相关培训会,加强相关行业法律宣传,防微杜渐,打造一方知法懂法守法公共场所,保卫卫生健康相关行业蓝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