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3 15:20:25
A+A- |举报纠错
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胶东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园媛)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假期生活,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为期4天的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据悉,此次夏令营设置了“我是社区小管家”、“小小售票员”、“环境安全小卫士”、“爱国教育”、“点滴爱汇成河”、“奔跑吧小战狼”等六大主题活动,以体现健康向上为主旨,在实践中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交流协作能力,在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增强孩子爱国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举行,增加了社区邻里互动,提升了社区温度。通海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会开展更多更贴近社区居民高质量的活动,努力打“红心”社区、“红心”物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