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国际机场发生系统故障 影响多个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8-23 07:31:30
A+A- |举报纠错

  中新社吉隆坡8月22日电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从21日晚间发生系统故障,到22日上午10时30分,已有20个航班因此延误。

  据马新社报道,故障导致机场的无线网络连接(WiFi)、值机柜台系统、行李处理系统和航班信息显示系统都受到影响,机场一度不得不以手工为乘客值机。

  系统故障导致吉隆坡国际机场内候机乘客排起长龙,机场和航空公司为此加派人手协助和引导旅客。机场运营商马来西亚机场控股公司亦发表声明呼吁旅客在航班起飞前4小时抵达机场,并随时留意航空公司最新的航班时刻表。

  此外,系统故障还导致吉隆坡国际机场主航站楼的餐饮、零售店一度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直到当日下午才恢复正常。这也让许多候机旅客在自动取款机前排起长龙,临时支取现金。

  机场控股公司早前曾预测故障的抢修工作可能会持续“一整天”。截至记者发稿时,机场控股公司称大部分系统已告修复,但第二国际机场的航班信息仍无法正常显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敦促机场控股公司应就事件原委向受影响旅客公开做出说明。(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